广东玖耀传媒

广东玖耀传媒以提供线上广告投放、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应用开发及营销、网络平台推广、活动策划及网站建设等服务为主。

你要找的全都在这里,别躲了,寻的就是你 (可能你会爱上她)

我们经常说: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

没想到时间真的过得飞快!

不知不觉2018年只剩一半了!

眼看剩下的这三分之一的时光,

你是否为你的企业品牌宣传,你的产品销量苦苦烦恼,

不要怕,不要慌!

企业品牌影响力低!来呀!

产品宣传!来呀!来呀!

Everybody!来呀!来呀!来呀!

我们有一体化的资源广告平台,精准定位,服务周到!


选择我们,是给自己企业一个更好的选择。

说辣么多,不如你亲自来看!

现在让我们看看吧!


选择广东玖耀传媒的理由

   其实我们就是一群充满激情的小青年,想着要做大大的梦,才有了玖耀传媒。玖耀给我们的意义,就是打破常规、肆意前行、不惧将来,在这个随时会横死沙场的时代里敢做敢闯,有方向、踏实的做符合时代发展的事。

 

   广东玖耀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线上广告投放、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应用及营销、网络平台推广、活动策划及网站建设等为主,广告及投放平台整合为一体的广告传媒公司。


服务内容

玖耀传媒以提供线上广告投放、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应用开发及营销、网络平台推广、活动策划及网站建设等服务为主。

一、广告投放:

拥有强势后盾,倚靠国内技术实力最强的大数据分析营销平台,海量优质媒体资源、大数据分析、五维人群定向、智能优化系统,依据时间、地域、环境、人群等因素进行多维度定向投放。针对性强、见效快,实现资源的有效利用。

二、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应用及营销:

 玖耀微信管理平台是广东玖耀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一个专门针对微信公众账号和微信小程序提供营销推广服务的第三方平台。该平台提供更加垂直的行业解决方案,满足广泛的业务需求,例如:房地产、餐饮、汽车、教育、零售、本地生活、休闲娱乐,玖耀微信管理平台都有完整解决方案。



三、互联网平台推广:

根据产品及市场的实际情况进行市场分析,做出针对性的软文推广、知识营销、微信微博推广、搜索引擎及SEO优化、关键词研究等。

  • 微信公众号代运营及管理:

    微信的代运营、增粉及阅读量、品牌及活动的推广等,缩短企业因专业管理人员短缺所耗时长,有效缩减相关成本,节省人力物力,且由专业人员进行代运营管理更容易操作和见效。

  • 企业建站:

丰富的网站建设经验及实用的网站结构设计,加之客户实际需求,均是优质网站制作的关键。主要包含标准企业建站、营销型企业建站、响应式网站、高端品牌建站等。

 

 选择专业团队做专业事是正确的选择。下面请欣赏一些案例







怎么样?

想在这里打造出一个不一样的品牌吗?

想让你打造出来的美,传遍每个角落吗?

那就联系我们吧!

 

我们的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舜广场一座

电话:13826210623

网站:https://jiuyaomedia.com

邮箱:office@jiuyaomedia.com

 


评论
热度 ( 5 )

© 广东玖耀传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