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玖耀传媒

广东玖耀传媒以提供线上广告投放、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应用开发及营销、网络平台推广、活动策划及网站建设等服务为主。

“小程序 ”,让你与客户的距离再近一点@广东玖耀传媒

   2017年1月9日凌晨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小程序的诞生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就可以打开应用。完美的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这样用户就不用烦恼会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


“小程序 ”,让你与客户的距离再近一点!

定义

微信将“小程序”定义为“一种新的应用形态”,所谓新的应用形态是说小程序的推出并非意味着微信要来充当应用分发市场的角色,而是“给一些优质服务提供一个开放的平台。”一方面,小程序可以借助微信联合登录,和开发者已有 App 后台的用户数据进行打通,但不会支持小程序和 App 直接的跳转。另一方面,用户可以通过二维码、搜索等方式体验到开发者们开发的小程序。



功能

  小程序的功能主要显示在微信聊天页面的顶部,往下一拉就会出现,这意味着用户在使用小程序的过程中可以快速返回至聊天界面,而在聊天界面也可快速进入小程序,实现小程序与聊天之间的便捷切换

那么小程序对APP功能也做了相对更多的保留,仅仅舍弃了“资讯”作为独立板块,而保留了自选、行情、设置三个主要功能板块。在开发了小程序的公众号主页上,就能够看到该主体开发的小程序,点击就可以进入相应小程序。由于处于同一账号体系下,公众号关注者可以以更低的成本转化为小程序的用户。微信方面强调,小程序、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号目前是并行的体系。




   广东玖耀传媒已经不局限于一线式小程序开发模式,而是转向小程序定制服务,来满足更多需要专业化、个性化的客户需求。在自有渠道上,通过关联导流,快速将用户引流至小程序,一方面提高优化了公众号的功能,另一方面也给小程序进行无缝导流,用户不需要下载APP,只需要进入小程序即可进行操作。


   从应用生态的角度来看,小程序的出现,刚好形成了整个应用生态中重需求和轻需求的互补,不同的需求可以通过不同的应用形态去实现。




   如今小程序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的新物种,依附微信带给它的更多功能和使命,使其生态更加健康、丰富、有序,未来小程序将会成为连接各个行业的线上和线下的纽带,那么玖耀传媒就可以帮您实现。


评论

© 广东玖耀传媒 | Powered by LOFTER